朝全球化經營的職籃最高殿堂NBA,到目前為止在全球已經共有18個國家,舉辦過138場季前賽及例行賽。暌違四年,NBA季前賽終於再度降臨臺北啦!

還記得四年前那場金塊溜馬台北賽的難忘體驗,讓我大開眼界見識了NBA的高水準球賽與高規格的聲光娛樂效果,現在回想起來仍舊意猶未盡。台灣籃球迷們真的有福了,今年來台的對戰組合更有看頭,由豪小子林書豪(Jeremy Lin)、入選年度第一隊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領軍的休士頓火箭隊,與另一支今年由最佳進步獎得主喬治(Paul George)率領並一舉殺進東區冠軍戰讓衛冕軍邁阿密熱火隊嚇出一身冷汗的頂尖勁旅印地安那溜馬隊,兩軍將於10月13日在臺北小巨蛋正面對決,相信球迷們彼此會問的第一句話都是「你搶到票了嗎」

AP85294938094

豪小子:是叫你們快去搶票不是搶球啦!(設計台詞)

 

今年10月的2013 NBA國際系列賽,一共有8支NBA球隊在全球8個主要城市出賽,隊伍名單除了休士頓火箭及印第安那溜馬之外,還有芝加哥公牛、金州勇士、洛杉磯湖人、奧克拉荷馬雷霆、費城76人、以及華盛頓巫師。舉辦的城市除了有首度舉行的巴西,還有菲律賓馬尼拉、西班牙的畢爾包、英國的曼徹斯特、土耳其的伊斯坦堡以及中國的北京與上海。所以,台灣球迷能有這樣的難得機會,真的很幸福,只是當然「限量是殘酷的」

這次的票價:NT$800 / 1800 / 2600 / 3800 / 6000 / 8800 / 10800 / 12800 / 15800 / 28800

field_323_o

還記得2009年上次台北賽門票才開賣不到20分鐘,第一階段的4000張門票就銷售一空,這次的票價平均下來雖然比較貴一點,例如上次溜馬金塊戰的6000元座位這次調漲為8800,一樓7500的位子變成12800甚至15800,至於最有臨場感與刺激感的場邊席,則從12800變成28800,但是因為卡司堅強精彩可期,搶票當然更是盛況空前。這次先開放贊助廠商特定信用卡友線上搶先購票,結果2小時內共5000張票也全數售罄一空,接著過兩天開放的第二階段ibon售票4000張門票,也在30分鐘內就被搶購一空,低價位的800元門票更是瞬間就被秒殺,相信對這些球迷來說根本就是「搶票視同作戰」啊!

以下先帶大家簡單來看看這兩隊的戰力。

995908_552477914809069_1674049444_n

(圖片來源:The Basketball Fever)

火箭隊靠著豪小子的驚人魅力,所以在台灣擁有多場電視轉播曝光,很自然的就成為全台球迷熟悉的隊伍,如今再加上魔獸霍華德的加盟,除了原本已不容小覷的後場「哈林連線」之外,這下還多了得分爆發力十足的「魔登連線」,更別說還有那位帥死人不償命的帕森斯,相信不少女粉絲們應該就快要暴動了。去年火箭隊還沒有魔獸就已經闖進季後賽,今年目標當然是更上一層樓打進第二輪甚至第三輪的西區決賽,論陣容與實力來看,他們也的確有這個本錢,這次就讓台灣球迷先睹為快看看他們的磨合狀況與球風展現。

溜馬隊這幾年已躍升為東區強權,完整的隊型與戰力已經備受肯定,他們連續兩年在季後賽都讓衛冕軍熱火隊吃足苦頭,去年在第二輪拚搏六場,今年更是在東區決賽廝殺七場,雖然最後還是攻頂失敗,但隊中幾位年輕球員破繭而出,除了獲得全明星賽肯定的喬治之外,中鋒希伯特(Roy Hibbert)也漸漸嶄露頭角,加上經驗老道的大前鋒威斯特(David West)順利續約,前明星小前鋒葛蘭傑(Danny Granger)也傷癒歸隊,並且季外還簽下另一個禁區老油條史柯拉(Luis Scola),組成堪稱是全聯盟最堅強的禁區戰力,明年就是要徹底摧毀熱火隊尋求三連霸的美夢。

光是看到這裡,相信這兩支強隊的對決,到時勢必精彩可期,搞不好明年NBA總冠軍戰的對戰組合就是火箭對溜馬也說不定,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呢?若真是這個,那我們搶先在八個月前就見證也算是賺到了 XD

AP645040640335

豪小子:老話一句~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籃球比賽~ (設計對白)

 

講到這裡,如果你還是屬於沒有搶到票的悲情球迷,這次的盛事勢必有很多合作廠商手中都還獲有一些門票,願意辦活動釋放出來的都算是佛心來著,相信大家應該對這海報上的男女主角很有印象才是,不妨來試試看這個「來根Snickers 看你的NBA」贈票活動吧!

CP_nba

來改編一下他們的廣告台詞~

友人:連我的阿嬤都搶票搶得比你快!

你(女生):那叫你的阿嬤來搶囉~ XD 

● 活動內容網址 >> http://www.snickers.com.tw/yny/2013yny/

● SNICKERS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NICKERS.TW

● 活動期間:8/9~10/1

不囉嗦,吃一吃就讓你搶到票啦!這場經典的籃球盛宴,還沒搶到票的你怎能輕言放棄缺席!

 

延伸閱讀:難忘的籃球盛宴!NBA台北賽 溜馬vs金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