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月,又是四年一次的全民瘋世足時間啦!管你平常有沒有在看足球轉播或是關心台灣足球,這段時間裡要嘛不是跟三五好友一起相約到酒吧餐廳看世足,就是自己在家看然後徹底的吵到家人或鄰居,無論怎樣的方式都好,重點就是好好享受那個氛圍,徹底放鬆嘶吼一下,當然,也別忘了配備最佳看球良伴:啤酒。IMAG1749_1

人牆擋自由球算什麼,看我排出的啤酒牆 XD (咦?這位先生你有事嗎?) 

快!幫我擋人開路,我要直搗黃龍射門啦! 

1403026905-2574913982_n

現在排出陣型是3-2-1,喔,抱歉,沒這陣型,我應該多帶四瓶湊成十瓶跟足球場上人數一樣才是。

 

以上三張圖狀態顯示筆者可能喝多了,不好意思... XD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平常沒有小酌兩杯的習慣,但只要是有朋自遠方來或是朋友相約的場合,要我奉陪是一定沒問題的。

今天我受邀來到東區的一家英式餐廳酒吧【ON TAP】體驗,正好他們適逢世界盃期間也正在促銷,跟三五好友一起相約來吃喝玩樂,500元,盡情看球搭配不時的興奮吼叫,無價!XD

從一進門就可以深刻感受到大家準備一起放鬆享受世界盃的愉悅氣氛,幾乎沒有人是「落單」的。XD

IMAG1677

這時大螢幕正在重播巴西的比賽,王牌 Neymar 神情相當專注!

IMAG1682

吧檯桌上還有擺一個仿製的世足賽冠軍金盃,看了都想去摸一下!

IMAG1684

吧檯裡各家品牌的啤酒機一字排開相當的壯觀!不知道有沒有顧客會每一台都來一杯的?XD

IMAG1676

不過這一整排啤酒機,非酒國英雄的我也只喝過這個牌子:嘉士伯 Carlsberg

在這裡每晚6點到12點店家內的電視都一律播放世界盃比賽重播,然後在直播期間的凌晨12點到早上8點,每壺嘉士伯酒特價399,並且廚房整晚都「傳扁扁」(台語),可以隨時準備點心、早餐等供看球看到餓了的觀眾能填飽肚子。

光是看這陣仗,只有一句話:呼乾啦~~~

1402661108-3408735078_n

這杯子我也想要有一個啊~~~

IMAG1718

左邊金黃色是裝啤酒,右邊是蘋果酒,兩個都好喝、滑順、甘醇、爽口,不愧是廣受世界啤酒愛好者青睞的品牌。

 

這樣一壺嘉士伯399元(1500cc),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買一壺啤酒還會贈送限量版的國家隊足球衣造型開瓶器

呃,只是我拿到的開瓶器是在小組賽慘遭淘汰的英國隊... 我難過...

這個嘉士伯啤酒塔有3000cc,一擺出來放桌上整個氣勢驚人!沒喝完休想離開 (誤) XD

1402661135-2150791029_n  1402661100-4189008639_n

 

================ 這是酒已經喝得差不多的分隔線 XD ===============

 

酒過三巡之後,趁還清醒之際,還是來逛一下店家的樓下足球相關裝飾品擺設。

IMAG1687

這裡也有一台嘉士伯啤酒機,不過看起來好像有點歷史了。

IMAG1694

另外還有可以玩射飛鏢與打撞球的遊憩空間,一旁有很多足球相關的獎盃、剪報和啤酒杯墊。

IMAG1689

如果邊打撞球邊看足球,可能球進袋了也會喊一下:GOAL~~~ 

IMAG1685

牆上有保存不少舊的足球賽剪報或期刊

1402660879-3887895902_l

總而言之,能跟朋友一起來這裡體驗享受是開心的,賴在大大的沙發上,吃點心、喝啤酒、喇滴賽、罵球員(咦?),這才是人生啊!

 

來欣賞一下阿根廷王牌 Messi 目前本屆世界盃的四顆進球精華

 

來欣賞一下巴西王牌 Neymar 目前本屆世界盃的四顆進球與精彩助攻精華

 

來欣賞一下哥倫比亞王牌 James Rodriguez 目前本屆世界盃的五顆進球精華

 

目前世界盃也來到十六強的淘汰賽階段了,可惜衛冕軍無敵艦隊西班牙遭到淘汰,亞洲第一的大和艦隊日本也出局,我支持的義大利也先勝後衰飲恨,有一堆英超球星的英格蘭甚至一勝難求,擁有世界足球先生C羅的葡萄牙也遭到淘汰,我想這就是迷人的世足賽,沒有絕對,充滿驚奇!

現在十六強淘汰賽,八場對戰組合裡居然有五場踢到延長賽,甚至兩場是踢到PK戰才分出勝負,如此實力相近的對決實在太刺激!

精華片段:看本屆世界盃64場完整賽事精華回顧

舊文分享:世界盃12碼PK戰 一翻兩瞪眼的天堂與地獄 

無論你支持的球隊是否晉級,暫且都先把一切煩惱拋諸腦後,盡情享受你的世足賽吧!

 

附帶介紹一下這個品牌:嘉士伯 Carlsberg

。源自於丹麥的嘉士伯啤酒創立於1847年,至今仍為丹麥皇室指定啤酒,享譽全球並販售於超過140個國家,為世界第四大酒廠。

。於1800年後期,嘉士伯製造出第一批純粹單株酵母“嘉士伯酵母”有助於穩定釀造啤酒時的品質,更增添香醇的味道,這項發明也導致在整個啤酒的近代史上產生了劃時代的劇變。

。採用全麥芽配方及嘉士伯發明的酵母,調製出酒體及口味平衡的啤酒,是各種場合最理想的選擇。

。嘉士伯還有贊助英超足球聯賽,甚至也有冠名自行舉辦足球賽事喔!

最後當然還是不免俗要提醒大家一下: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喔~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