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9397_10202502718591690_5142277814624947968_n

謝謝你們願意義無反顧地相信我、追隨我、支持我!

雖然我不是禪師,我也沒有11枚總冠軍戒為我背書,但你們所追求的夢想,我會一起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然後盡我所能帶領你們一起前進,無庸置疑,「我們」絕對會是最棒的團隊!

在我們「運動視界」這個新成立的團隊中,我所招募嚴選出的三位編輯,每個都「勇敢」捨棄了原本穩定與相對較高薪的工作,跳出舒適圈,就為了跟我一起拼一個未來圓一個夢。

一個是知名企業的行銷專才、一個是代課特教老師、一個是知名食品的專業品管師,他們做出這樣轉換跑道的選擇,幾乎都沒有得到家人太多的支持與諒解,但他們各個都不希望以後才來後悔當初為什麼不敢把握機會追求所愛。

「我跟家人談過了,並沒有得到想像中的支持,不過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夢想的路上可能有些上坡、幾個石頭,這些困難讓我更想証明自己,証明自己可以做到,也要証明東哥您沒有看錯人!」

老實說,看完未來同事傳來的訊息,我真的很感動,但也感到很心疼,因為這一切都需要時間與成果來證明來平反,在這奮鬥之路上,你們絕對不會孤單,因為,我都在。

我們在做的事,會是能讓你永遠樂在其中的事,會是以後值得你回味無窮的事,會是自我實現倍感成就的事。

來!讓「我們」一起做到,我堅信我們一定可以做到!



【運動視界】9/18 與您相見,一起 Join 吧!

愛你的運動,秀你的視界!http://www.sportsv.net

 


最後也感謝海碩集團的支持與肯定,願意給我這樣的資源與機會,讓我在離開痞客邦運動社群的這半年來,立刻東山再起又重新組成了一支堅強的團隊,來創造這個全新平台【運動視界】,完成我過去未能徹底實現的理想。

希望禪師這知易行難的「魔力領導十一法則」我能好好參透融入,助我未來在市場上能像他率領的冠軍團隊公牛隊、湖人隊一樣,攻城掠地、無往不利!

10551048_10202495050639996_5949968580863185784_n

(1)領導必須從「心」建立起

(2)分權,培養每個人的「領導力」

(3)讓每個成員找到自己絕佳的角色

(4)組織的自主運轉,是最美好的系統

(5)把索然無味轉化成「神聖的感受」

(6)摒除雜念,專心把「現在」做好

(7)勝利的關鍵是「憐憫之心」

(8)定睛在心靈,而非記分板

(9)有時候領導者得當個混蛋

(10)懷疑的時候,就什麼都別做

(11)忘記贏,才能贏。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