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算是產經聯賽籃球賽程的最後一場比賽,也是我們班在三連敗以後最有機會開胡的一場比賽。由於大一的打起球來比較沒經驗,所以這對我們這些老頭而言算是利多,但是這些情況得在對方沒有體保生的條件下才能成立。

大一的學妹裡有兩位籃球體保生,所以第一節我們女生輸了4分,第二節我們男生靠著一些全場的壓迫防守導致他們不少失誤,加上第二節我們男生的攻擊火力還挺順的,自己貢獻了一球兩分與三分,惟獨我們籃板輸很多,被他們一直打出第二波攻勢,所以這節打完我們僅僅追平了比數。

第三節由於不停錶,加上對方女生開始全場壓迫,一壓迫我們女生球就不容易運過半場了,雖然前半節還能咬住比分,不過後來就被拉開了,第三節打完我們輸11分。

最後一節,防守一樣我們採取全場壓迫,雖然造成他們不少失誤,不過我們卻一直沒有辦法進球,加上後來防守一直被他們搶不少進攻籃板補進分數,而我們卻只靠罰球的零星得分,導致比分一直沒有追近,最後兩分鐘還是落後11分,因此我也開始搶飆三分球,但是可能是因為全場壓迫體力流失的關係,所以投籃都只打到籃框前緣,就這樣一直不進,我們最後就以11分見負。

這次產經聯賽籃球賽程,我們以全敗作收,唉....殘念的可以了....而且班上一名禁區主力允棋給我感冒一個星期是怎樣,比賽前才跟我說感冒不能來打,不過明明早上10點阿祥在家樓下遇到他跟星凱,我猜他應該是要載她回淡水吧!馬的,有力騎車冒著風雨回淡水,沒力來為班上打球,男生就在人少了還給我不來,給我連缺席兩場是怎樣,這一點,我真的很生氣!!公私不分一下嗎???我當然知道你們現在很甜蜜,但是這樣的情況也發生太多次了吧!幹!沒話說了!一介紹女友給你,整個生活都變了,朋友跟班上的事也都不用管了嗎???

算了,我發發牢騷.....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