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系籃的幾個學弟約了我打球,滿足了我昨天說好想打球的小小願望~

阿沛、慶爺、大偉還有家揚,我們五個,到了球場後,剛好射箭隊的在打全場,後來我們報一隊,打30分。

一開始我們還打得蠻順的,我也一個快攻一個三分球得手,就在感覺手感還沒消失的時候,嗯.....體能消失了.... Orz 後來有點沒力....

射箭隊的三分球都好準,是在準個啥勁,結果29比23,我們落後6分,他們聽牌了,忘記是阿沛還是慶爺先追個2分,後來他們沒進,慶爺作嗆斯給我,我瞄很久的三分球,進了,爽啊~~28:29,還落後一球,他們急著快攻前場,我已經馬上回防了,所以就截掉這個長傳球,穩穩組織最後一波攻勢.....

阿沛繞過底線,空檔,我傳給他,嗯....一氣呵成,30:29,我們贏了......

這感覺,很滿足!!! 爽啊!!!

後來又打了幾場三對三,雖然陪我多年的膠框眼鏡在這時候被打斷壽終正寢(這就是懶得戴隱形眼鏡去打球的結果 Orz),不過我跟慶爺.大偉,我們三個人還是一直贏,那種要切就切要投就投的感覺,真的是一種享受啊~~

嗯.... 明後天得去配眼鏡了,雖然說本來就決定當兵前要去配,因為度數不夠了,不過這樣少一副打電腦時可以戴較淺度數的眼鏡,還是有點可惜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