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阿祥找我去台茂打球,我想這真的應該是研究所生涯的最後一次了吧...

其實用我的手機照起來也蠻有感覺的嘛 哈哈 XD

配上的另一位隊友,不是平時熟悉的蔡蔔,而是阿祥在屏東的老朋友-阿偉,阿偉也是很好相處.很搞笑的一個人,球技也很好,不過他很機車(因為他是機車行老闆.... 更!! 不好笑...) 希望他能跟阿祥的大表妹趕快結婚 XD

好啦~ 回歸主題,來談一下今天打球的感覺....

當然,我們還是一樣贏多輸少,雖然今天沒有連霸個10場才下來,不過也贏了不少,重點是阿祥外線準,只要一個簡單的單檔給他機會,分數就這樣一直進帳,輕鬆自在,我跟阿偉就負責搶籃板跟切入就好,阿偉切入也是很輕鬆就能得分,有這樣的兩個隊友就好打很多。

不過今天有一球很幹,5:4,我們差一球就贏了,阿祥發球後給我,我在右翼,我運球面對對手,身體往左轉90度,他以為我要背對單打,我又馬上再左轉180度直接過了他,切入籃下,輕鬆上籃,幹!!! 居然放槍轉出來沒進!!! 後來對手連續攻進兩球,靠北,我們翻船輸掉.....

當時記得是連贏四、五場,正是打開了的時候,卻因為我的放槍,唉唉.....

後來上去之後,又有一場,我們2:5落後,我先投一球中距離,進(在這之前我中距離很不準 奇怪..),3:5,阿祥發球後又給我,對手離我一大步,可惡,你瞧不起我我就投給你看,又進,爽!追成4:5,阿祥發球後再傳給我,他幫我在三分線45度角左右擋人,一點空檔,我又飆個三分球,又進,爽啊!! XD 5:5平手,最後一球,阿祥又給我,我又在三分球游走,不過這球太遠了,應該是林志傑大號三分球的距離,靠北,沒進... Orz

但是這次沒翻船,對手沒攻進,阿偉搶到籃板,在那一瞬間,我已經趕快跑出來三分線準備接到球後回場直接出手,阿偉給我,嗯...就像我想的一樣,拿球,出手,一氣呵成,空心進!!! 6:5,埋單,謝謝~ 而且出手後,右手的出手動作還是一樣伸直在空中,然後身體還要緩緩後退幾步,直到進球手才要放下來(請參考馬刺隊的季後賽先生R.Horry在冠軍戰第五場終結活塞的那個三分球出手畫面 XD ),很邱我知道,但是沒辦法,哈哈哈~因為對手很嗆,不知道在機車啥...

這比昨天打球還爽,哈哈哈哈..... 看到這邊很明顯的是一篇炫燿文,按照BBS的ptt站的規矩是看完的人要推文罵一聲:幹!!炫燿文!!沒圖沒真相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