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第三次
不過是第一次打下午的 
下午打起來好像就有差 晚上有燈感覺會比較好一點  
我們三個今天也很衰  
打了一個多小時  都是6:4、6:5輸球  
中間只贏過一場  orz  再悶也不過如此了
遇到的對手也不弱  
我中距離還是看天吃飯  完全沒感覺 
在防守時   我也有努力在跟對方抗衡了
無奈對方就是翻身跳投一直進  一直滾進也是進 
好悶啊 真的 太悶了   
看樣子是應該看一下全民大悶鍋解悶一下了  

後來最後一個小時  終於有手感了
外線一直飆一直進  爽  總算有小恢復  
要不然就丟小老鼠的臉了  因為我今天穿一整套的小老鼠球衣  哈哈哈
只是我跟小NO打到最後好像沒有那種要求勝的拼勁了   
我不知道是肚子餓了還是怎樣  =.="
小NO應該是因為對手都是"亂刀流"的關係吧  XD
遇到這種的也是很討厭  
姿勢怎麼怪  怎麼不協調    亂衝亂撞  然後就是進球
你也拿他沒辦法  orz  

小NO星期二就要回台北過情人節了
靠北 明明單身沒有情人 一堆曖昧的  是在過三小的 哈哈
以後打球只剩我跟阿祥  那下次征戰就得再找一名生力軍了

不過要幹詨一下的是 
今天右手上臂被尬了一個大拐子   到現在還在痛  馬的 ..........  




後來打完回國訓前  刻意經過愛河附近想看一下燈會是怎樣熱鬧
只能說  這真是錯誤的決定  
整個交通管制 大塞車  orz
燈會也沒看到啥  得停車走很遠才能看了
好吧 暫時不要發瘋去人擠人 
等到過些日子比較沒人看了再去瞧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