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跟週六連續兩天的晚上都殺去中正技擊館的籃球場朝聖
其中週六晚上還下大雨    照樣熱血的騎過去打球
週五是先跟阿祥與當場認識的一位傭兵(退伍不久  正在搞房屋仲介)同隊
想不到小弟復出後的第一次打籃球     
咱們還能上去殺個四場才因為體力不繼敗下陣來 
多虧有阿祥跟那位傭兵    哈哈 
因為我自認沒啥表現    外線完全沒手感不準到一個極點   
所以我也很認份的很少出手     只能靠零星的切入
小no這傢伙   因為要吃完媽媽的愛心晚餐外加休息後才能來
來的時候我們都已經打了四五場    都快沒力了才來   
跟人家約六點不知道是在約火大的   
後來他來了之後    我比較認份    就下場休息啦   換他打
果然是比較有要霸場的感覺了   
這天打完    小no晚上居然說    強度不夠啦   明天要找強一點的

結果第二天   我們又繼續打
約六點半    我、阿祥、阿祥的老朋友阿偉三人又是在場上殺了四五場才下來
下場後打電話給小no    你還不來啊  
他問我在哪個場    然後就說要過來了  
真是靠北    跟人家約六點半也是在約火大的    七點45分才來   
可能是因為下大雨    他以為我們不會來了吧   =..="  
後來他來了之後    我下來   繼續讓他們三個打
嗯嗯 場上的對手越來越強   
後來被打下來以後    我說 這樣的強度夠了吧   你不是要這種的嗎 
小no說    沒有啦 話不是這樣講     (忽然有嘴砲的感覺 XD)
接著我們就轉移陣地    跑去一個有中年人的場 
我實在很討厭跟中年人打球     因為很耍賴    
恨的是 我們連續好幾場都飲恨    一場都沒能贏    
最後還連續兩場5:6輸掉 
悶的是    最後一球是我外線出手沒進    唉    
本來以為外線手感有慢慢回來了    飆的很爽之際  
重要關頭的一擊卻沒能進球      真是愧對當時同隊的小no與阿偉 
好啦   我自我安慰一下    敢出手就好  XD

這兩天打球    找回一點感覺了
雖然體能很明顯可以感覺到差很多    防守腳步也慢了
不過重點還是享受一下在場上的感覺     這才是人生啊~

ps.小no很賊   明明球是他碰出去的  
還硬凹說是對方碰的    然後對方說 我沒有碰 我也沒有碰  
小no又說   這樣問一定大家都說沒有碰的啊 
身為隊友的我跟阿祥   其實在旁邊快笑翻了  
怎麼那麼厚臉皮啊 哈哈哈   明明我們都看見是你碰出去的  
所以 最後球權當然還是給對方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