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啤今晚贏了達欣    追成2:2平手    帶著滿足感欣賞接下來的台銀vs裕隆
這場比賽一直到剛剛11:40才結束   兩隊歷經三度延長    台銀飲恨敗   
1:3 遭到淘汰  也結束了今年的傳奇之旅
 
但是 相信有目睹這一場比賽的人  明年一定會變成台銀的球迷  我想看完這一系列戰  我已經是了
他們真的表現太棒了   四個主將五犯離場  朱永弘 簡明富 林群峰 岳瀛立    
儘管多數時間比數落後卻不放棄   還能繼續跟裕隆纏鬥下去   
最後留下來的現場球迷   我想應該幾乎八成都在替台銀加油吧   

正規賽最後一擊   台銀楊敬敏單挑曾文鼎   很可惜球過框不入   >"<  打進延長賽
不過楊敬敏在正規賽最後連續兩球切入得手   把比數給追平   已經很令人讚賞!!     
延長賽最後一擊   台銀楊敬敏再度切入妙傳給程恩傑籃下放進追平比數   打進二度延長  
二度延長賽最後一擊   又是楊敬敏   切入飛身挑籃進球追平比數  雙方打進三度延長  

這場應該是堪稱SBL史上    不   甚至有可能是台灣籃球史上    
最長、最慘烈、最令人可歌可泣的一場戰役 
台銀在三度延長   自己的幾次失誤、罰球不進與上籃頻頻放槍   錯失了贏球的機會
也讓「大鯨魚」裕隆隊差點就"徹底"砸了招牌   為什麼要講徹底  
因為「小蝦米」台銀把他們逼到這步田地   真的是已經讓兵強馬壯、半個國家隊的裕隆很沒面子
裕隆最後延長賽 幾乎都是靠曾文鼎一直吃籃下   吃相頗辛苦狼狽   但他還是繳出了45分15籃板6阻攻
三度延長時再靠著陳志忠跳出來    阿忠真的不簡單  台銀最後有點急   他卻還是很穩的掌控著
不過裕隆最後那幾個軟手球 我還是看得很HIGH就是了   
魏永泰罰球麵包   柳昇耀外線麵包   曾文鼎中距離麵包     
連續幾個麵包球可是相當少見的  可見大家打到這個時候都已累垮  完全要靠意志力支撐

最後   還是要提提這場台銀的關鍵人物    楊敬敏   這是我看他打SBL以來最棒的代表作
    
以高命中率攻下了32分    並且有11籃板、3助攻     全場打滿55分鐘    
重要的是從他的眼神我看出他有很想贏的企圖心 
他本季前半段在台銀  一直找不到定位  甚至對台銀來說可有可無  
沒想到季末  以及一直到了季後賽卻成了台銀挑戰裕隆的go-to-guy
這場最後幾個關鍵play都是由他操刀   連觀眾席上的陳信安都看得搖頭驚呼~
希望他這樣的身手表現   明年能夠與其他隊友們好好在台銀一起奮鬥   
這樣的台銀   相信不會再有人敢輕忽       
這樣的台銀   相信會得到應有的尊重

台銀隊    演出了SBL第三季的最大傳奇    同時也帶給球迷們最難忘的一晚   
謝謝台銀    你們讓我看到了   Impossible Is Nothing



賽後報導提到
裕隆教練李雲光坦言:「三季的季後賽,就這次對台銀最難打。」
台銀教練韋陳明
媒體應要求在賽後記者會上表達對支持球迷的感謝,他說:
「除了滿意還有種莫名的感動。從第1季的跌跌撞撞、第2季虎頭蛇尾,但第3季贏得全國球迷的心。」
「我太了解台銀球員了,他們真的是有實力的,而我也對球員的表現感到驕傲,即便戰到最後一兵一卒仍不放棄,最後,我相信我們的表現,絕不會讓支持的球迷失望。」 


阿德 被你賺到了   現場目睹這一場最後的戰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