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看棒球賽的中華VS中國,沒想到咱們打得如此辛苦,僅以4比2險勝,當然南韓輯主審那很鳥的好球帶與誇張誤判的一壘審是該幹剿一下。


不過我們自己只有八支安打的確是不太及格的表現,好在二局下有泰山的陽春砲首開紀錄,八局下則有鋒哥臨去秋波的陽春砲拿下保險分,再靠著增菘瑋力撐七局失兩分與耿柏軒的強力救援,倆人合飆11K,才讓咱們繼續跟日本隊保持全勝戰績,拜託啊!不要輸了不該輸的比賽壞了大局。

至於晚上的籃球場這邊,上一場中華男籃10分之差輸給日本,在網路上整個被罵到臭頭,今天對上哈薩克,只准贏不准輸,否則就準備打不進八強,再度創下最難堪戰績。或許真的是有罵才會有長進吧!嚴厲要求的防守與不斷的把節奏打快,掌握不少得分效率最高的快攻(快攻得分14比0),並且不斷的跑動與傳球,不少得分都是靠團隊合作的輕鬆取分,咱們才得以一直保持些微的領先。田壘、信安今天都打得不錯,尤其是兩人在最後關頭,田壘製造對方進攻犯規與乾淨完美的火鍋,以及信安穩穩的兩罰命中,一攻一守成了致勝功臣。

不過咱們最後10秒領先兩分,在防哈薩克最後一擊時,哈薩克不斷在三分線外游走,田壘要抄球沒抄到,反倒讓哈薩克有個三分大空檔出手,還真是嚇出一身冷汗,這個時候還賭抄球會不會賭太大了點。要是那球三分球進被逆轉,我看今天他有再好的表現都枉然了,田壘這場19分5籃板4火鍋,信安則是24分7籃板4助攻(不過罰球5/10真的很抖),阿鼎12分14籃板4助攻5火鍋,快攻跑得漂亮的寶兒則有11分4助攻,F4裡唯獨少了志傑,他僅上場13分鐘拿下7分5籃板2助攻。

至於其他板凳球員,啟億僅上場9分鐘,敬敏則是只有少少的3分鐘,世念也是只有3分鐘倒是不意外,畢竟他打得有點鳥,倒是主控學林真是夠拼啊!帳面上是8分8助攻,但是有他主控就真的很令人放心,只是沒人可替換真的會累死他就是了。唉,李雲光教練的調度還真的不是只有「保守」兩個字能形容啊!好歹也換個吳永仁上來頂一下啊。

咱們今天兩分球命中率59%,三分投19中5與罰球投17中8都還是不理想,還好籃板43個不輸給哈薩克的41,加上區域防守讓哈薩克的三分外線更為悽慘,只有投25中4,咱們才得以辛苦的拿下這重要一勝,保住晉級八強的一線生機。下一場在12/7凌晨00:00對上中國,希望咱們中華隊不要再抱著必輸的心情去輕鬆打以準備接下來迎戰黎巴嫩,因為咱們這樣在國際賽裡保留體力的方式向來都沒有多大的成果,不如全力一搏表現出應有的鬥志給國人們好好看看吧!

夜深了,精采鏡頭剪輯明天再補上,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