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秘書跟我說,畢業班會有兩個獎項。

一個我猜是學業獎(想也知道不會是我拿,因為總計目前三學期成績我排第五而已),另一個就是服務獎。秘書說她們決定將服務獎頒給我,要我寫一下這兩年來對系上的大小貢獻(糟糕...怎麼想不到有啥..哈哈)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之前義務拼湊出研究室的共用電腦,加上負起維修保管的工作吧。
要不然可能就是幫我的BOSS系主任做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像是碩士班論文集編製、教室電腦機櫃操作&檢查手則、教室電腦維修..等,不過印象中這都不是啥特別的事情耶! Orz,所以頒給我這個獎有點拍寫的感覺...

不過當然還是很開心畢業典禮可以上台撈個獎...感謝系上各位老師與助教秘書們的厚愛...^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