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偉琴考上 [嘉義大學企管研究所博士班休閒組]之後
同是休閒組的阿祥也考上了 [屏東師範學院教育行政研究所博士班]
哈哈哈~~我可以說:阿祥...你這個算是無心插柳嗎 XD 那應該是我這教科出身的去考吧
還記得阿祥考完嘉義大學時說:該回屏東種蓮霧了....
沒想到他真的實現諾言,回屏東念博士班之餘,也可以幫家裡種蓮霧...
阿祥,你不要再跟我說你是中興中文系畢業了,中文系畢業的英文能力是在好啥啦 XD
只是看樣子,我們真的沒機會再去台茂室內球場打籃球了....
你那精準的外線功夫,又準備要面對南部那種偏個人單打球風的歷練...
到時候,我想,你應該會懷念起我們三個一起在台茂大殺四方的日子 哈哈哈...

不過兩位班上的英文高手,都考上了博士班,真替他們感到高興...
希望班上其他尚未畢業的同學們,也能夠繼續傳出好消息...
雖然我自己沒有那個雄心壯志考上去,但與有榮焉的感覺還真的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