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19 畢旅第三.四天   心情轉換........

畢旅第三天,應該是整個行程中 最瞎的一天 XD

早上睡醒後,經歷了一小時的找偉琴車鑰匙大作戰後(因為有人耍寶,鑰匙被壓在床墊下....),我們冒著大風大雨,離開了墾丁,這時街上有的只是散落的招牌與樹枝......

中午,我們到了高雄市,也見識到了高雄市那好記多了的路名 (從一到十之類的),我們到了錢櫃KTV,對,沒錯,這是我們畢旅第三天的重要行程之一,在扣除了戶外景點與有可能淹水或土石流的地點,這是我們所能想到的棲息地了.... XD 

進了錢櫃,唱了沒幾首,嗯......停電了..... 等了十幾分鐘終於又恢復我們的歡唱,但是接著又陸續發生幾次,總之,我們就這樣多唱了一個小時,在KTV度過了一個下午。好啦!!至少還唱得蠻爽的 XD 而且我發現,原來Aero Amith哪首電影【世界末日】主題曲的【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字幕是跟不上節拍的,所以,不要看著字幕唱,這首歌應該就可以唱好了... Orz  對了,附帶一提,原來平時都不唱歌的得佐是伍佰的歌迷,所以還唱了幾首伍佰的經典招牌歌,還不賴,呵呵~

晚上,我們沿路找了一家三商巧福吃,因為真的沒什麼店有開了,所以,就算它們的牛肉麵再怎麼不好吃又貴,這時候,有東西可以吃就是該珍惜的一件事.....

回到了阿祥家,陪阿祥媽媽看了超會騙觀眾的八點檔金色摩天輪 (就算你都沒看前面在演啥,直接這樣看還是能夠馬上入戲),以及搞笑的康熙來了,今晚有精神還沒睡的,剩下我、蔡蔔、阿祥、小黑、葉子五人,所以就喇賽吃東西聊天了,因為國王遊戲連玩兩天不瘋掉才怪 XD 

另外有件事真是賺人熱淚,我的老闆莫主任打電話來關心我們的情況,知道我們一切平安他就放心了,真是太感動了 ~>___<~

其實無聊的漫漫長夜,如果沒有打牌的話,除了聊天,我都很想跑去網咖上網,但是礙於沒有簡便的交通工具,又刮風下雨的,以及屏東網咖很像不好找,整個屏東似乎只有「台灣巨蛋」( 比7-11還多是怎樣 XD)這個連鎖商店裡有幾家有網咖..........




畢旅第四天,有印象的好像都是在車上看著窗外的大風大雨,以及在睡夢中度過 Orz

第四天早上,在回程的途中,我們陪偉琴去嘉義大學報到博士班,接著去嘉義吃那有名的雞肉飯,阿祥也算是個盡責的導遊了,帶我們吃的這家還不錯吃,不是那種騙觀光客的。後來目送蔡蔔去嘉義火車站坐火車回台南,我們就踏上回家之路...... 反正,我後來很像都在睡覺了....... 

不,不是累,我是在沉澱我的心情,整理我的思緒..... 哈哈哈哈哈 XD  至於我睡覺腳靠在前座置物櫃上滑了一下,導致嚇醒兩次的糗事,就不用提了.......





難忘的海棠畢旅.... 
謝謝各位一起同遊的同學們.... >_____<    保重了...  
也謝謝辛苦開車的阿祥、得佐、偉琴、葉子、小黑....  以及這次辛苦籌畫的蔡蔔...

這次畢旅,短短四天發生了很多難忘的事情.......... 
但是無論如何,我希望,我們的友誼都堅定不變............
未來雖然彼此各奔東西,別忘記以後無聊時還是可以撥個電話聯絡一下........
因為就像我在唱信樂團【天高地厚】給你們聽時一樣
「你(妳)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
寫到這.....我發現... 我明天要給莫老師的東西還沒弄耶...糗大了  得趕快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