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學校辦離校手續 由於要跑各處室蓋章繳交東西

所以 一直跑來跑去

結果辦完後 我發現 幹 我手機不見了 糗大了

研究室桌上找不到 唯一腦中有印象的是

剛剛一開始去圖書館時有坐下來 就馬上跑去圖書館找

問了一下館員 他們說沒看到

開始緊張了.....

後來去阿祥車上找 (因為有坐他車去體育室蓋章一下) 結果還是沒有

我叫阿祥打電話 他說 還有通啊... 但是有通沒用

因為我剛剛下去圖書館前 我開了震動 所以 這就難找了

整個心急如焚的找了20分鐘左右

結果 頑皮的它 在我研究室桌上的notebook後方 ........

可能是 我下午有在我位子上整理我桌上的一堆影印文獻.廢紙與書本

所以 不小心 它就被挪到nb後方了 搞笑了 害我嚇一跳

想說那麼快又要再辦一支 是在火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