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了阿祥、惠琪、蔡蔔在花蓮玩了一天半

昨天下午的我很不舒服一直感覺很想吐

所以 晚上就掃興的沒有帶他們出去走走

我就先回家休息了 真是抱歉啊 >___<"

昨天一直脹脹的很想吐 今天早起後開始有點四肢無力

七點去幫忙媽媽做生意到九點回來後 我想我應該是感冒了吧

嗯....待會去看個醫生好了 要不然沒辦法再陪他們好好玩

這樣整個人懶懶的也很討厭... Orz

蔡蔔說我是 水土不服... 靠北了.. 我明明就是花蓮人... XD

這兩天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今天沒辦法拍了

因為蔡蔔他居然忘記帶數位相機的電池充電器 昨天拍完就沒電了

殘念...


PS.撥接真的好慢啊 找個時間來去咖啡廳無線上網傳一下照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