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侄子


也就是我二哥的兒子,他都已經要升國小二年級了,不過他真的超膽小 Orz

現在睡覺都一定要拉著我媽陪他睡他才敢睡(ㄜ...別問我他爸跟他媽怎麼不陪他睡,這說來話長...),超怕地震跟颱風,剛剛風雨很大的時候,就一直跑出來站在我旁邊不敢去睡覺 XD,雖然說看到客廳的玻璃一直在震動,感覺很像要被撐破的確是還蠻恐怖的...

現在我在家,我都得督促他,因為他太愛打電動了,你叫他練習寫字跟唸書,半小時就累了,打PS一個下午卻都不會累,還可以很臭屁的跟你說要怎麼玩,嗯...都開學了(還不知道自己開學哪一天,幸好我家就住在學校對面,從窗戶就可以看到有很多小朋友去學校,馬上可以叫他一起去 XD),豈能容許他這樣放肆,所以,改天把它PS藏起來好了,哈哈

他很怕我罵他,因為他做錯事情,我問他,他就開始支支吾吾的,眼神閃爍,所以要分辨一個小朋友是否撒謊實在是太容易了 XD

我發覺小朋友真的是不能寵,會讓他沒大沒小,養成予取予求的不好觀,反正,身教是很重要的,不要以為一些小地方對小朋友沒有影響,『勿以惡小而為之』,幹,好像用錯地方,哈哈哈哈 XD  ( 不要跟我說,勿以惡小,那三小呢? 好啦... 不好笑...)

寫到這裡,偏題了,反正,他這個小叔辣,現在我媽在陪他睡覺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