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完全體會了這句話的涵義

因為今天跟教練開車出去,終於離開教練場,而到外面去道路駕駛...

早上出去這一趟是開手排車,就我跟教練兩個人,所以我就可以一個人開來回盡情的練習,開去海洋公園那邊後再開回來,來回大概不過半小時而已吧,還挺刺激的,尤其是催油到80公里的時候,嗯...還是會小緊張一下下。不過手排車麻煩就在於要一直換檔,起步好麻煩 Orz,開得慢的話我想後面的車應該就很賭爛會一直想超車 XD

下午這一趟改開自排車,整個輕鬆自在多了,所以就跑遠一點開去光復糖廠吃冰再回來,教練這次是帶我們三個學生一起練習,所以我們一男兩女輪流開(那兩個都是升大一的,我現在才學車還算蠻老的 = ="),慢慢熟悉了那種道路駕駛的感覺了,不過當然是因為花蓮的省道車少好開,我想到了車多擁擠的北部,以後應該還是會開得很煩吧...

體會到開車真的需要很專心才行耶....方向盤要是沒掌控好,忽然偏一下搞不好就撞上對方車道的來車或安全島(教練說 上次有個學生就這樣 XD)了,這樣一撞車可就不是開玩笑的了...

9/14考駕照,筆試的東西都還沒看... XD 不要到時候是筆試沒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