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一個月的成功嶺新訓啦

回到熟悉的花蓮 真是自在又輕鬆啊

雖然只有短短三天的結訓假 不過還是很爽

心得跟有趣的回憶太多了 明天再來好好PO一下

在此 先感謝叮噹寄了七封信給我 讓我每次領信時都很開心

也讓我受到同學們投以羨慕的眼光 XD

也感謝右梅的兩封 以及阿璞的一封

鳴曉 你的我沒收到啦 我想應該星期日收假才會收到

對了 大家也不要再寄信給我了喔 因為我要告別成功嶺了

接下來要去高雄左訓中心專訓兩週 至少可以帶手機 那邊也有可以上網的地方了

應該會自在的多

成功嶺的回憶 真的一輩子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