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再聽到學長的討論與灌輸  

「去台北讓你有做不完的『雜事』   吃住比這裡差就更不用說了   想清楚啊」

讓我開始思考(當然 不是被學長的話給一下子迷惑了   而是以各項目來分析優劣  XD)

我該在這輕鬆自在、擁有許多個人時間的好環境來充實自己呢

還是應該去台北吃苦耐勞、做牛做馬來磨練自己呢

左訓的生活 自在的有點誇張

週一到週五都可以穿著便服上班 唯讀星期二上午的升旗典禮要穿制服之外

週一到週五的8:00-12:00 13:30-17:30 是上班時間

雖然每天晚上不能隨便外出 除非有事申請臨時外出

在這裡上班並非時時刻刻都有事情做 拿我現在臨時支援的[資訊組]來說好了

資訊組是個屬於被動的單位 在學長們眼中號稱全左訓最涼的單位

若有選手或教練申請的話 這裡的三位人力才需要去拍攝跟剪輯拍好的影片

若沒有比賽或訓練要拍的話 就是待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了

如果想擁有許多個人時間來充實自己準備考試的話

像是明年四月託福改制前 我有打算準備去考一下

所以 左訓的生活環境與作息方式 的確很吸引人

每個星期三晚上還有電影欣賞可看 XD 圖書館也有不少書籍可以借 報章雜誌可以看

加上先前提過的吃跟住 生活基本機能的要求已經用不著操心 

去台北很像也不是住台北市體育館了  很像還是跟其他役男一樣住替代役管理中心集中管理

我想 如果沒有地域距離的考量

應該不會有人想離開這個可以好好度過接下來一年多日子的替代役桃花源

老實說.... 我有點稍稍動搖       我上台北的想法了...

這當然不是因為 我跟叮噹感情淡了  不用在乎她(靠北 我們好的很 我也還沒七年之癢好嗎)

上台北還是有上台北的好處

體委會的體育大樓是匯集國內許多單項協會的地方

在那來來往往的人幾乎都是為國內體育奔走奮鬥的前輩

想要在這圈子裡多認識一些人建立一下人脈 去那邊待個一年多應該是最好的方法

加上叮噹也在台北 許多的親戚朋友也在台北 以前念的學校也都在北部

要打球的球友也幾乎都在北部

台北離老家花蓮又近(這當然是跟高雄<->花蓮的南迴鐵路比)

靠北了 天人交戰了.....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