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完令人生氣的NBA球賽   

下午天氣那麼好,當然是要出去趴趴走.....

結果這次選的是中山大學西子灣那附近的幾個點...

騎到那邊 還好 半個小時左右.... 

看到一堆遊客的地方,應該就是我的目的地了....



二級古蹟-英國打狗領事館... 我很喜歡找這種景點走走....

這次一來到這邊,果然沒讓我失望....



建築很像淡水的紅樓,在這邊喝下午茶看夕陽挺愜意的....

看著滿滿的遊客與情侶,我又是一個人....

所以,心裡今天還是一堆幹字..... 哈哈...Orz

打給叮噹,結果叮噹還說.. 打狗?? 是啥?? 丐幫的東西-打狗棒嗎??

真是靠北了,念在她還有看星爺的武狀元蘇乞兒..  我就不跟她計較了...

後來又陸續走了...三級古蹟雄鎮北門(只剩一個門...  Orz)

西子灣的海灘我沒進去,因為要花30元而且天已經要黑了,所以下次再來走走....

另外今天也沒有去坐渡輪到對岸旗津去,那邊還有幾個景點,嗯...也是留待下次吧~

今天還蠻不賴的  ^_________^      以後每週末都來個趴趴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