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跟女性朋友們一樣 有這種習慣與困擾了

一個月一次......

我是指... 我一個月去一次台北...   更!!  真難笑..

唉   你也知道的   身為一個替代役

目前薪水只有微薄的5800元

北上一次來回車錢與其他花費   就快1000元

每個月還要固定償還買NB的分期付款

身為役男身分   又不能在外面兼差打工賺外快

所以   省一點只好一個月去一次台北 >__<   叮噹  委屈妳了...

等了一個月   終於這週末又要北上了

這次行程應該是  晚上到台北睡一晚

第二天早上去看@比球賽順便聚聚喇賽   下午跟晚上就陪陪叮噹

第三天早上跟蔡蔔去台茂打球   好久沒去打了  真懷念 XD

順便再跟他拿幾件我寄放在他家的長袖衣服

然後下午再坐車回高雄   剛好躲過這次的寒流   算得剛剛好~

媽呀   在北部我應該會冷死~~ XD



忽然想到... 我買的J-WILL #2球衣 過陣子寄來的時候

已經冬天了 怎麼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