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剛好叮噹第一次來高雄玩,所以我這個地陪當然就身負帶她趴趴走的重任(奇怪,我明明不是高雄人 XD)

今年的聖誕節,不但氣溫回升,有叮噹陪我到處走,整個溫暖很多,哈哈~

兩天兩夜,老實說,真的不夠,我們還有好多地方都還沒去,好可惜。沒關係,那些就留待下一次的行程吧~

12/23的行程
打狗英國領事館->海之冰吃東西->NEW HOUSE吃義大利麵->市立中正文化中心->愛河邊走走

   
12/24的行程
吃燒肉飯->一級古蹟:左營舊城北門->左營蓮池潭->市立美術館->坐渡輪到旗津->二級古蹟旗后砲台與燈塔->天后宮的廟前大街吃東西->海岸公園與風車公園->坐渡輪回高雄->表哥請吃大餐->城市光廊

        
12/25的行程
睡醒後去左營大路吃ㄧ家超有名的扁食,然後去逛逛順路的國際貨櫃藝術節,就送叮噹去坐車回家了。

這次的聖誕假期,我們就騎著我的小90,跑了很多地方,照了很多照,而且這次沒有花太多錢,連住宿費也因為有表哥的幫忙,讓我們能住大飯店,能這樣無後顧之憂地一起悠閒趴趴走,真的很開心很滿足,也希望叮噹玩得開心,不過,遺憾的是叮噹的相機後來很像有點壞掉了,還好不是第一天就壞。

出遊前特地在BBS上搜集了高雄可以玩的地方,不過時間真的不夠啦~還有好多地方沒去,連澄清湖都沒去(沒關係,這個等到下次去看LaNew的鋒哥比賽時去),另外還有一些比較特別、當地人才有可能會知道的景點沒機會去探索一下,下次有時間一定要再去瞧瞧的。

越來越覺得高雄這地方很讚了,先撇除失敗的捷運,高雄的步調沒有台北緊湊,也沒有台北的那種擁擠感,高雄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淡水,在熱鬧便利的城鎮中,還能有許多可以到處走走的地方,這樣真的很棒。

BBS上的高雄人都說這幾年高雄變狠多,來這裡已經兩個月的我,也徹底改變了對高雄的刻版印象,大家有機會就來高雄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