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十二點多躺在床上,忽然叮噹來電
本來想說 奇怪 剛剛不是才說晚安了嗎
結果她打來跟我說
剛剛看[志永智勇電力學校]
一個人好像楊丞琳,看到胸口上的名牌才發現,學妹雲菲上電視耶
因為她是淡江親善大使的團長
同時我認為她也是淡江教科系的系花 正的勒
她在節目裡介紹淡江的種種
讓一群現場的高中生票選想要去哪個學校
不過等到我轉開電視來看 她已經介紹完了 orz
最後在三所學校裡淡江的票數最多 不錯不錯
她從志玲姐姐手中接過獲勝的旗幟時
嗯嗯... 不輸給志玲姐姐喔 XD 真是露臉啊!!

我不是魔人 所以我沒有這位教科系系花上節目時的照片 
不過可以從學弟那邊連一張她的生活照來看(左邊那位)

ps.在此感謝教科的學弟zeiyn方策的相簿照片,希望他不要公幹我盜連 orz

講到最後還是要講一下  死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