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大學朋友
對一個她本來欣賞的夢幻帥男感到小失望 
聽說一個原因就是:那男的 不貼心 

這句話  我忽然很感興趣
究竟男生要怎樣 女生才會覺得很貼心?
這種例子我知道不勝枚舉  
我自己也不想講我自己的熱血行為  因為自己講自己很噁心  而且不準
講完網誌不關掉才怪  XD 

所以  我想聽聽大家是怎麼說的  
好  讓我們平心靜氣
最先回覆文章的五位女性  我們有優待  來 

女性朋友們 看到這篇 就不要再潛水了 
來回覆一下吧  

妳的男友或是妳欣賞的男生,要做哪些事情,妳會覺得很貼心?   
請列舉妳最重視的五項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