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南方印象點到了  
就只好也來響應一下這個活動  
也不是說響應啦  
因為我每次收信只要是收到哪種寄個10個朋友 你就會....之類的
我就很懶得看  orz
沒想到 這次也被阿祥給陷害了  
好吧 既然研究所同學兩年    
加上他打球時外線又比我準一點 
總不能不給他面子  XD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我已經懶得去找出發明這個新興傳播媒介的大師是誰了 
總是 他真的很了不起  XD
侯~~~ 這個就厲害啦!!
既然要我寫出六個原因   嗯....一一列出....

1.讓我可以滿足當偽籃球作家的樂趣   寫得很爛也照PO沒關係  自己爽就好

2.讓我可以好好抒發一下生活中的大小事情  爽就大家同樂  不爽就大家公幹  
   目前最善加利用這個功能的就是阿德了  XD

3.讓我可以逛逛各個好友的網誌   藉以欣賞大家各有特色的文筆  並且了解朋友們的生活
   至少我覺得去看網誌回應文章    是件令人倍感溫暖的事情

4.讓我可以逛逛其他不認識但是是很有內容或是我很感興趣的網誌

5.讓我可以有個心靈寄託的地方.感覺一來可以邊寫邊流淚....

6.讓我可以有個陪我度過漫漫長夜的地方  而且過夜不用收費  
   外面的動不動QK三小時就要收費了 還過夜勒    所以   這麼好康的去哪找啊  XD
   (我沒嘗試過 純粹瞎扯 不要真的有人當真  orz)

後三者理由擺明是硬湊出來的  XD  報告完畢  
本來這個活動是要繼續點出幾個朋友玩下去 
但是我不想當那個容易被公幹的角色  所以  大家別緊張  
就讓這個遊戲到此為止吧    稍息之後不敬禮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