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花蓮跟著叔叔與大伯去掃墓
拜了三個戶外的墓     以及拜了一個在靈骨塔裡的奶奶
戶外的公墓   要弄起來還真辛苦啊  
除了要在雜草堆中找到祖先的墓之外   割草就更累了    
也難怪現代人幾乎都選擇火葬了  
因為土葬   講起來不管是之後要整理  或是在祭拜方面 
真的都比較麻煩一點 
光是拜完要燒紙錢    一不小心   旁邊乾燥的枯草就燒起來了
好險大家趕快出腳 或是用棍子狂打    把火給滅了
要不然 應該不用一分鐘    就會是整片燒起來了  真的 不誇張

前面扯了一堆掃墓的事情
其實 我這篇要講的是 我到現在才知道   
我大伯的大女兒  也就是我堂姐  楊婷婷   居然是奧美公關業務總監   
因為真的太不熟了    也難怪我都不知道她們現在到底在幹嘛
還真厲害啊   就這樣闖出名堂   月入數十萬   現在跑去上海了

然後我爸的堂弟  楊維邦  現在是東華大學的管理學院院長   
我叔叔問說   那邊不是有個運動休閒系之類的嗎   
可是我馬上說 我才碩士畢業   想都不用想啦  
要也是有博士學位再說   連資格都沒有  還想靠關係不就太丟人了  orz
不過    這也只是亂哈拉    因為我目前完全沒有攻博士的打算
然後之前東華文學院院長   楊牧  則是我爸的堂哥  也是有名的作家  
另外還有其他的長輩     
其實   這樣算一算   我的幾個遠親   倒是都還蠻有聲望與地位的嘛
希望我以後也能像他們一樣    ^^" 
不過一切都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先!!!  

然後後來叔叔又聽到我想當體育記者   
就說   他高中同學是中視的人事主任   等我退伍請他給我個機會去試試 
哇勒 是怎樣   整個越來越誇張了   XD   這關係也扯得太遠了啦
中視播NBA已經有梅聖旻了    至於他播得好不好  見仁見智  這不在這篇討論範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