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我輪值星
因為我們有規定晚上10點就要熄寢室大燈  只能開小燈
然後房間電視要關掉   個人電腦也要收起來   
到了11點則是會切掉所有電源    然後值星就要查舖
昨晚因為教官留守中心   我們就猜到他會來巡視一下
結果沒想到還沒到11點就來了    
當場抓到我們還在看電視  XD  
當時我是在用我的電腦   其他三個室友在看電視
才剛聽到他們說:今天《麻辣天后宮》蠻好笑的~~ 
就有人敲門了   因為我們門上的玻璃有掛外套擋住  外面沒辦法直接看進來
所謂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教官還是從小縫裡看到我室友們在看電視
一有人敲門後 我馬上叫他們關電視   可是來不及了  
因為教官就笑笑的說 不要假了  我還是有看到你們在看電視
章先生    你剛剛就坐在電視前面 對吧   不要裝了 
值星官怎麼沒有管制啊    而且你們這間行政類的三個人都是管理幹部  
你們三個帶頭犯錯     另外還有其他兩間寢室也都在看電視  
明天來找我解釋一下.............

哈哈哈哈 糗大了  整個被抓包  才第二天   還真快啊  XD
又要聽教官苦口婆心的疲勞轟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