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版友gracesung1回覆說,在這期的《新新聞》週刊有看到介紹我的網誌,
我想說:奇怪了,有這種事? 
在好奇心驅使的情況下,就去中心的圖書館找,發現沒有《新新聞》 =.=" 
所以,剛剛就特地殺去7-11看了一下,
結果終於看到版友講的 XD  哈哈~ 看完整個會心一笑,
在102頁,主題是:「漫畫搞怪,才是部落格王道」
咦,這跟我的部落格有啥關係? 
這篇內容主要是在介紹「彎彎」跟「奶茶」這兩個火紅的部落格  
「彎彎」的瀏覽人數已經要逼近3000萬了! (比台灣人口還多了 Orz  Orz  Orz ) 
「奶茶」的瀏覽人數則是每日也達四、五萬次  (單日就比我這一年多來的總瀏覽數還高 Orz)
另外才在文章之外看到一個表格介紹中時電子報本週的五個嚴選推薦部落格,   
因為《新新聞》跟《中時電子報》合作,這個應該是每週的嚴選都會介紹才是。 

名稱:阿東的運動&生活網誌     
作者:阿東
內容:運動(籃球與棒球)雜談分享及個人生活記事。
推薦理由:相當豐富且即時的運動評論。國內外重要籃球、棒球比賽都不錯過,版主的文章一針見血,常有獨到的見解,頗能引起共鳴。

我在想,"一針見血"可能是看到阿德的回覆吧!至於"獨到的見解",應該是看到哈克的回覆吧!哈哈~ XD

然後我就很搞笑的,拿這本《新新聞》給店員說,我要影印 XD  
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字,我還是把這頁印下來做紀念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