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死阿德,明知道我討厭寫這個還點我,然後我不寫,又說是"態度!態度!"的問題,
所以,我又要再一次回答幾乎回答過的問題,以免阿德以後不想認我這個朋友, 
以免阿德以後看到我不再亂罵髒話,讓我感覺很不熟很不習慣。 哈哈 XD

遊戲規則:
一、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1.最近在看的電視:小氣大財神
3.最近在聽的音樂:張宇 (整個懷舊風來了 =.=+)
4.最近在吃的東西:中心餐廳的伙食啊!每個星期二中午固定吃牛排披薩,這樣回答有沒有很靠北。
5.最近在看的報刊:籃球雜誌XXL
6.最近關心的話題:花蓮家人的健康,NBA季後賽
7.最近常去的地方:網球場,現在下班固定都會去打網球,真黑皮。
8.最近常想的異性:叮噹 (每次看到這種問題很像幾乎都要回答一樣的答案 XD)
9.最近最想做的事:一直寫寫寫文章
10.最近身體狀況:腰酸背痛(因為最近晨操真是累啊 orz)
11.最近理財狀況:沒有錢是要理什麼財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出來陪我出去走走吧  在高雄要悶壞了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不要妄自菲薄 加油加油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你去問阿德  他會給你滿意的答案
15.做過最瘋狂的事:最後一分鐘砍三個三分球追分算嗎 =.=+
16.喜歡K歌的程度:跟我去唱過歌的都說啵棒
17.最喜歡吃的食物:都喜歡
18.最喜歡吃的水果:都喜歡
19.最怕什麼:面對死亡
20.現在最想做的事:出去戶外玩個兩天一夜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沒有
22.短期的目標:考個英文檢定來看看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全家人幸福美滿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腦袋還沒清楚沒辦法想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繼續拼啊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頭很大
27.踩到SHIT怎麼辦:找個地上有水的地方好好把鞋子抹乾淨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更!這什麼鳥問題!平安健康就是福!
29.天天都會想做的事情是什麼:上網吃飯睡覺
30.最近常講的話:靠北了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阿德 下次不要被我遇到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不知道 我再問問叮噹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偷東西應該還好,不要偷他女人就好 XD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無人打擾、安安靜靜、氣氛良好的地方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小學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這個上次回答過了啦!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我很像都直接講出來的,我這個人最乾脆了。XD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我要選擇愛愛,可以嗎?
40.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我跟阿德一樣「肯定撿」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可以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沒有特定的一首歌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阿德說「老兄,豬可以射洨射三十秒,傻傻的你」 XD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微笑老人俱樂部是三小?
45.你點名了那7個衰蛋呢:我不會幹這種事,請放心。
46.現在是什麼時間:5/9 21:06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做測驗結果好人卡拿了28張的好人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跑都來不及了還許願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 對叮噹說,不要因為出社會工作就不可愛了。
50.現在最想得到什麼?:一筆可以幫家裡還清債務的錢
51.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你會選擇哪一個呢?!:一起見面大家黑皮
52.好朋友有幾位:能有MSN名單裡的1/10就偷笑了,更!我MSN朋友名單很像超過250個  orz
53.金錢跟家人你選哪一個?:家人
54.初戀AGE:大一   
55.請描述第一次kiss:心跳加速呼吸困難,所以她幫我做口對口人工呼吸。
56.對你而言,情人是?:心靈捕手(這個阿德說的好,有同感!)
57.舉出三個不會寂寞的方法:要是想得出來我最近就不會寂寞了 
58.最近翹過課堂的數目:替代役輕鬆歸輕鬆,但是翹班可不是開玩笑的。
59.如果你能改變這世界,你想改變哪一項:貧富差距
60.你是男生還是女生:男生
61.如果現在你快死了,你會第一個想到誰:我老媽
62.你喜歡一天中的哪段時光呢:深夜,沉澱心情或出遊黑皮兩相宜。
63.最討厭說你什麼:亂花錢,這是很大的打擊。
64.如果可以開一家店,你想開什麼店:運動用品店
65.你最想跟傳給你的這個人說哪一句話:幹你娘機掰--->這句是阿德打的,但是我有同感!
67.這一生中有沒有後悔的事:這題跟21題類似,失敗!
68.最想去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巴黎或希臘吧,想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美。
69.最近看的一部電影.感想:最近沒看電影,燒了很多片,都還沒看。
70.你最想念的人是誰:可愛時的叮噹
71.以上請任選10題作答:想這題的人很冷... 
72.現在的你幸福嗎??:悲觀不能解決事情
73.今天最開心的事情是什摸:網球打得爽
74.如果人生可以NG,最想NG哪一段:你以為拍電影啊
75.離上次打炮是什麼時候:印象模糊了
76.看完A片後,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這誰問的,最好是你看完A片還能夠馬上去跟教授MEETING
77.如果看到討厭的眼中釘或狐狸精,會怎樣對付他咧?:以德報怨
78.可以在三個月變瘦子的方法:去西非一趟,然後行李忘在機場就可以了。
79.自己的夢想? :我的自我介紹有
80.對自己有沒有自信?:什麼沒有,這個是最基本的。

到此為止,我不要出問題了,希望不會再有人受到這樣的折磨,阿彌佗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