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上一直有事情做,無論是公事或私事,一兩個星期沒寫NBA,甚至連轉播也很少有時間看,把比賽用BT載下來卻又一直沒消化完,可惡,感覺很精采的第二輪,我卻沒有參與感,連個下賭注增加看球情趣的玩興都不知道跑去哪了,哈哈!現在白天在辦公室,不像之前有比較多自己的時間來看球賽、看文章、寫文章,有的沒的雜事忽然多了起來,還真有點不習慣。

NBA季後賽第一輪都打完過一週了,自己要寫的第一輪雜感卻寫到一半擱在那好幾天,不知不覺,第二輪都打一半了,真是糟糕!希望第二輪的賽事能打久一點,籃網不要那麼快就被熱火解決掉啊,小牛也不要那麼快就給馬刺難看,騎士不可以讓活塞瞧不起,太陽與快艇勢必打到天昏地暗,很好很好,就這樣多殺個幾天,好為我最近的文章產量頓減解個套,休息只是為了寫更好的文章,嗯,沒錯,一定是這樣的。XD

現在下班都會固定去網球場報到,也越來越喜歡每天都能運動流汗的感覺,我想這是或許我晚上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一直坐在電腦前上網寫文章的一個原因吧。

其實我根本就還不算是什麼專欄作家,我寫文章也沒有為誰而寫,隨性而至,我想才會寫得快樂。

題外話,昨天從台北回高雄的車上,買了《Dunk》雜誌來看,以前都是買《XXL》,這次買D的原因,居然就只是為了附贈的贈品,上面刻有Allen Iverson「Game of Love」字樣的白色塑膠手環,我承認這好像有點本末倒置,不過還好啦!至少雜誌還算精采。現在戴起來,我雖然沒有立刻感受到醍醐灌頂般的痛快,但仍舊希望以後打球,這個小手環能夠時時提醒我,就像AI對比賽的態度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