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室友無聊跑去愛河邊看龍舟賽  
還蠻多人跑去看的    
記得小時候這種龍舟比賽都是三台聯播的 
現在不可能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這種新聞現在沒人要看    
整天趙建銘跟李泰安就可以播半小時以上了  
不過今天還是有看到一場激烈的  
其中贏得那一隊只贏不到1秒   
而且他們最後衝刺時都亂了   
划槳都沒有統一   有點像是各划各的  居然還能險勝  Orz 

前陣子   我們問教官說  
要不要我們自己也來報一隊參加 
教官說:可以 但是要拿個名次回來   
我當然知道要我們背負"國訓"兩個字的壓力很大
沒有拿名會被笑的   
可是 好像也看得太重了點   

記得小時候端午節一到   
中午都會拿硬幣跟雞蛋   在地上玩很久  
看看能否讓它們立起來   
現在想起來 小孩子真的很好騙  XD  

不過老媽包的粽子真的超好吃   
每次她包一大堆要拿去賣時   我都會自己留幾個來吃  
真是好久沒吃到媽媽包的粽子了  


六月又要到了   
團康要辦啥呢   又得傷腦筋了
我看我們的餐廳方桌那麼多   來辦個「方城之戰」好了  
這樣我想應該會被放在體育版頭條   
國訓中心變成麻將館   Orz
嗯...........    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