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等了一整晚,陶吉吉的《太平盛世》終於獲得肯定了,而且還是拿下最佳專輯的最大獎,爽!雖然陶本人沒能來領獎,不過看他爸陶大偉上去代領時說:「兒子,我以你為榮!」真是灑狗血,可是我喜歡 XD

最佳男演唱人獎,去年很糗的力宏,今年總算不用再被糗了,以《蓋世英雄》這張拿到,不愧是歌詞裡所唱的「蓋世英雄到來~~~」其實老實說,我蠻怕胡德夫會拿到,因為他這次的表現還蠻旺的,至於吳克群,就別鬧了 Orz ,倒是沒拿過的林志炫,一個真正實力派的歌手又要再等等了。

最佳女演唱人獎,今年競爭好激烈,除了燕姿以外其他人都沒拿過,之前連續兩屆飲恨的梁靜茹又輸了,這張很好聽的陳綺貞也可惜了(她這張的製作人,也就是她男友拿下最佳製作人,她感動到哭得唏哩嘩啦),我本來以為會是她拿。戴佩妮也是(至少有撈到最佳作曲人),范瑋琪也是(黑人沒辦法娶她了 XD),不過蔡健雅在這張所展現的實力的確值得肯定,她的歌一直都不錯,不會太多拔剌歌 XD。

最佳製作人,不是陶吉吉拿雖然感到可惜,但陳綺貞那張的製作人拿,還可接受啦~

最佳方言男演唱人,伍佰以《雙面人》這張拿到真是太屌啦!!!「台灣製造~ 台灣製造~」當年他紅透全台的《樹枝孤鳥》沒能拿下這個獎就覺得有點可惜,現在終於補回來啦!

最佳樂團,由董事長拿下,還不賴,至少算是我比較喜歡的一個,他們上台講感言還講「王建民加油!」 XD

最佳重唱組合,呃,我沒聽過這個組合,糟糕,我喜歡的南拳媽媽沒拿  Orz

最佳新人,呃,我也不認識,是怎樣,太久沒有載歌來聽了嗎  Orz


現在金曲獎越拖越久,到十一點半才結束看得實在是有點累,有的串場表現也都還好,最屌的不用說,當然就是MC HotDog那段,雖然我猜台下一堆官應該心裡會想說「這是在唱三小」,不過我覺得這段很有效果,連歌詞裡提到的「侯珮岑算什麼」的侯都出來Rap一下了,可惜林志琳沒有一起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