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我 XD

今天回來時,從花蓮坐車到台東後要在同月台轉車坐到高雄,一下車後我身邊附近有個阿兵哥在打電話,打完後準備收起手機上火車,結果沒拿好,手機掉到地上後,多彈了幾下就掉到月台下的火車底下 XD  我還得忍住不笑...

他一整個慌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他也撿不到,他跟月台上的警察說,結果警察看了一下也笑了,也沒辦法,因為火車快要開了,所以我就上車了沒看到後續發展,我想他得等到火車開走後才能跳下去拿手機了,只是,我猜他没搭到這班自強號,要是搭下一班車的莒光號,他應該會逾假歸營吧!糗大了... 

結論:上火車以前不要隨便玩電話 XD  還有,要將心比心,不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