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什麼生活要加油、工作要加油之類的...

而是.................

車子快沒油了就要記得加油

要不然就會騎到半路沒油   

然後得下來用走的找最近的加油站在哪

因為我的小90油表壞掉了   車行說我這修要花好多錢 @@

所以我現在每次加滿以後   只好用里程數來判斷

通常加滿的話   可以騎180-200公里吧

可能我這陣子沒騎車   忘記里程數是多少要加了

記得表上到XX750的時候要加   才騎到XX743公里就熄火了   

可見我記錯了    應該是XX700就要加才對

晚上無聊本來要去「大魯閣打擊練習場」看籃球雜誌 

呃   好像很不搭嘎   哈哈   

因為每個月都有新的籃球雜誌可看    

一個月無聊就會去那晃個一兩小時把雜誌看完  

搞什麼 去那邊怎麼不是去打擊練習   XD

好啦 繞回主題  

結果我找加油站    走了快40分鐘才走到加油站   好遠  幹  

所以 大家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