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再也不會相信古惑仔電影裡面演的英雄主義了
最好是被捅了幾刀砍了幾刀還可以繼續在那邊打打殺殺啦
我這次去醫院動個小手術挨一刀
我就一個下午在病床上痛到要拆床了我  
還是健康好啊~~~

莫名其妙患了「運動型疝氣」
應該是跟最近做大量的重量訓練有關  
一直拖著有不舒服的感覺也不是辦法
所以只好趕緊去醫院動個手術把它解決掉
這是生平的第一次動刀  
還真是個難忘的體驗 


星期一下午開始辦住院手續  
一開始先抽血 ( 可惡 我最討厭的 )
抽完血後   後來就是護士用個東西刺了我耳朵一下   我不知道幹嘛的
就感覺到耳朵很像在滴水  滴到我肩膀了  
護士忽然說:不要動   來   棉花給你   你血流到脖子了 擦一下   
挖勒  原來那個小動作是為了看我的出血狀況適不適合動手術

進了病房後   開始醞釀隔天開刀的心情
雖然心中一直知道這是個小手術
不過到了晚上我居然也在病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廢話  哪有人睡病房睡得會比家裡舒服的   
午夜十二點一過   就不能再進食了  連水也不能喝
到了早上   開始等著去開刀    可惡 肚子有點餓了   
八點多   護士跑來幫我打點滴    以為就快要去動手術了  
結果又等等等 等到十一點多才輪到我   
躺在病床上被推進手術室的那段時間 還真奇怪的感覺    
經過的人都會看你一下   Orz    

後來進了手術室   最令我無言的情況出現了
有一堆護士小姐與阿姨   因為動疝氣手術要開鼠蹊部附近的位置  
所以那邊的“一堆雜草”得剔除   
醫生一掀開手術袍   就跟護士開始幫我除草  刮呀刮的  Orz     
儘管護士的手一直在那邊游動    但是我敢打包票 在此時任誰也不會有反應
就這樣   我就一下子變成「白虎」了    沒想到這輩子也有當白虎的一天  XD
images
(白虎哥:我可愛嗎?XD)

後來醫生說:可以準備讓他睡了喔  
護士幫我打了個針在我的點滴了     我一下子就睡著了    
因為讓我睡著了打麻醉藥才不會痛的樣子

醒來後   咦 手術還沒結束啊   不過被東西擋住了 我看不到他們在處理傷口
醫生們跟護士還有說有笑的   幹!是有沒有認真縫傷口啊  
然後因為一直戴著氧氣罩  兩手又稍稍被固定綁住  真的是任人宰割了 
奇怪   這是拍A片嗎?幹嘛還綁我雙手 
原來是因為怕我的手無意間去影響到醫生們動手術
我後來就跟護士說  不好意思  我鼻子癢  幫我拿開  讓我抓癢一下  XD
接著 好了之後 我就被推出來恢復室休息一下    
然後就推回病房了     從我進去到推出來歷時兩個小時 

推回病房就是痛苦的開始   
麻醉逐漸退了之後    整個傷口開始痛   全身都不對勁
怎麼喬位置都痛苦   然後又睡不著   
想要尿尿 幹 沒尿壺   然後室友們又回中心了    沒人照顧我
我只好自己去廁所小解一下   居然解放解到一半還頭暈   好險尿完趕快回床休息
這次尿完之後   學聰明跟護士拿了個尿壺來用  
哈哈 第一次用的感覺還挺新鮮的    對準了以後還是不太敢尿   
還是會有那種 好像會尿到床上的感覺  =..=
結果證明我多慮了   用上手以後( 挖 這東西還能用上手啊 )  
一下子就來個300cc了
來個兩泡都還不會滿出來   XD  

之後在床上掙扎了一個下午後    晚上室友送晚餐來了
因為移動不便   我又無法完全坐正  因為會壓迫到傷口   
所以連要自己吃飯都困難      室友餵我
忽然覺得 生病還真不好受   還要麻煩別人   然後別人還要來探望   
大家真是辛苦了    

吃完飯後   趕快吃了一包消炎藥   然後請護士幫我打一針止痛針
晚上才比較不痛 終於可以睡著了    晚上就睡得頗熟
隔天醒來   還是會痛 不過沒開刀完的下午那麼痛
因為點滴也不用打了    只要吃藥休養就好    
傷口顧好不要碰到水   這幾個月不要激烈運動跟提重物就好
我就跟醫生說 那我想辦出院了   
還是回自己寢室休養比較自在一點  

接下來一個星期不用上班   也不用去早晚點名    喔耶   
現在雖然還在痛   不過應該一個星期後會好得多    大象應該也會變成長毛象了  XD

7817156_or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