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晨操練的一點點肌肉    現在都要還回去了 
腹肌又要再度團結    胸肌的罩杯應該也會變小了
一個月不能做激烈運動       唉 這叫我怎麼受得了   
好不容易這一個月來網球持續的進步    
應該就跟櫻木花道當初受傷一樣   短短幾個月內所學到的一切都將煙消雲散
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 我很像太無聊了點 硬是要找漫畫情節來配 XD)
籃球就更不用說了   >__<  
看完NBA熱血的熱火隊封王了   卻沒辦法去打籃球發洩一下   
『心事若無說出來  有誰人會知~~   』

簡直跟個廢人一樣啊   =..="  
週末要在營休養   不能亂跑    可惡   
我怎麼可能會願意乖乖關在中心裡呢    =.=+ 
出去透氣對病情康復應該是好事一件吧   XD

不過華哥他說他比我嚴重   他的腳傷拖了那麼久還是沒好    
我真是不得不由衷敬佩他的毅力與決心   Orz
所以  
世事難預料   唯有健康好

如果說這次開刀唯一的好處   
我想應該就是可以賺點額外的保險費吧   稍稍貼補家用   嗯   我賺的是皮肉錢啊 
要不然像我這麼敬業的人  哪裡會在乎休養一星期免上班呢 ( 好像很齁覽 XD)
不過這幾天不用早點名   可以睡到十點再起床的感覺   的確是還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