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放假時上台北
坐著國光號或是火車這類的大眾交通工具 
有的人真的很奇怪 
一些基本應該注重的禮儀也太糟糕了吧  
上週末    後面坐著一個肥婆
我不是討厭肥婆   因為他沒有惹到我   肥歸肥倒還是挺可愛的
結果當我熟睡後 她那吵雜的電話鈴聲一響    我就開始討厭她了
奇怪了 怎麼都不會像我一樣 一上車手機就關震動了   
這樣就不會吵到別人不是嗎    
然後她就開始大聲的聊天    
不誇張 我坐在倒數第三排   但是我相信她講話聲音全車人都聽得到
還在那邊講些有的沒的八卦    好像不讓人聽見不行似的
好 我就聽聽她講什麼   
結果居然在聊哪個男生寫信給她 邀她吃飯  但是她還不要之類的
總之她就一整個得意起來  
只能怪我自己修養太好     
沒有站起來轉身對她開罵請她講小聲一點  XD
不過   馬的   我明明就沒暈車     
但是這一趟坐下來   我都快吐了我      

怎麼有的人生活教育就是那麼的失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