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聽他與陳政皓搭配轉播NBA比賽的球迷們
明年NBA的新球季可能要重新熟悉一下新主播了    不知道會不會是鄧公?
聽志隆哥說     新的主播人選還沒確定    大家就靜觀其變吧~
有人說 他要去緯來???     不太可能吧   
只看過緯來被挖角去ESPN    還沒看過有ESPN回緯來的
除非是   錢賺夠    他想回台灣生活定居了.....        

感謝大家過去七年的支持
轉播完新加坡杯之後     林志隆將要暫別主播檯 
過去七年在公司的照顧下 
很榮幸和政皓帶給喜歡籃球的球迷我自己還算滿意的轉播 
感謝所有球迷過去的支持和批評 
對我個人來說能轉播體育賽事 
尤其是NBA已經實現我學生時期的夢想 
這些年來現場轉播全明星賽和冠軍戰更是收穫良多 
對於公司和同業及球迷的肯定      每每都讓我感動到想落淚 
如今在多項考量下     我決定離開ESS 
至於是否留在體育轉播事業上    我也會仔細考慮 
無論如何    謝謝大家以往的支持 
下回在街頭或捷運上看到我    別忘了打聲招呼     後會有期吧 
志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