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午,起了個大早看完郭泓志的大聯盟先發首勝之後,中午跟高老師在復興南路上的筷子餐廳用餐聚聚話家常,悠閒的午後,趁著還看得見藍天還沒有變天之際,我跟叮噹研究了一下,後來決定去美麗華坐摩天輪。


之前去了很多次美麗華,卻都只是在下面抬頭仰望摩天輪的壯觀,因為當時總覺得,上去體驗個15分鐘要花個150元上去體驗15分鐘(假日全票要200,軍警優待要150,平日全票則是150,優待120),那感覺還真是比搶銀行還好賺。但這次也不知道是怎樣,心血來潮兩人就決定去體驗一下。

坐到劍潭捷運站準備去搭免費的接駁公車時,一群三五好友的學生跑來說,他們在玩一個遊戲,接著就問:你要去哪裡?我回答:美麗華。他們大喊:後~怎麼又是美麗華~ (可見他們應該剛從那回來吧 XD) 我人真好,沒有跟他說準備要去陽明山擎天剛之類的...

後來到了美麗華,很渴的兩人先去樓下買了飲料喝,想說待會坐上摩天輪可以自在的喝著飲料,雖然說我還沒上樓走到摩天輪飲料就喝完了  XD  結果看到公告,摩天輪上禁止飲食,還好當初沒再買什麼餅乾來吃。

下午三點多,沒啥人在排隊摩天輪,心想真是賺到了,當時不但天氣好,而且也不用跟別人擠一間,還隔間才坐人,享有相當程度的隱私自在感。不過等我們下來時,已經開始有排隊的人潮了,天氣也開始轉壞下雨,我們還真是幸運,喔耶。

    
升到3點鐘方向與至高點12點鐘方向所遠望的101大樓

從摩天輪至高點遠望101大樓,寬廣的視野盡收眼底,有給人心曠神怡的愜意感受,我很喜歡。雖然說在上面走動時,會晃來晃去或是傾斜一邊,導致有點不踏實的恐怖感,所以叮噹就叫我不要一直故意走動,但我也只是為了拍照換個角度取景嘛 XD 
 
比起叮噹自然的恐懼,我的恐懼好像就有點假,失敗  Orz

不過大體而言,在上面的時間雖然短暫,但是久久上去體驗一次還不賴。當轉超過半圈準備下降時,兩人坐在同一邊,輕鬆欣賞著另外一邊的遠處景色而看不到下面街道時,那種感覺還真像是坐雲霄飛車都看不到下面一樣。


當然,在這沒有像雲霄飛車一樣準備俯衝而下的那種快感,否則你就會在社會版頭版看到我們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