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寒軒參加之前資訊組的退伍學長-佳元的婚宴
也是入伍以來收到的第三張紅色炸彈     之前兩張是教科的學長 
哇勒  下個月還有第四張   一個大學的朋友     怎麼大家都那麼早婚啊   Orz

雖然窮歸窮     但是能參加好朋友的婚宴我還是很開心
體驗一下他們帶來的喜氣與溫馨    那種感覺很棒    
尤其是出現感人橋段時   更是值回紅包價
總之   還是很替他高興那麼快就能成家立業了     
讓我也很想結婚有個家    嗯    只是想   能不能還是另外一回事  XD

學長在我服役時還挺照顧我的
為人幽默風趣阿莎力好相處   
所以他開玩笑說     來參加啦   有留兩桌給國訓弟兄們   不用包紅包了
儘管他那麼說     但是我當然也沒有就機車的給他包個「軍警價」 XD
畢竟吃寒軒也是吃好料的    不至於有心裡淌血的感覺

台上佈置得還不錯

自發性的帶了台相機去幫他拍攝
小弟我真不愧是身為資訊組的    總是要負責拍攝  
現在觸角居然從比賽會場延伸到喜宴上了   哈哈 
好在他們在台上的活動也不少   
讓我也可以做個紀錄順便觀摩觀摩       
這樣以後自己的辦起來就會比較有經驗啦  XD 

新娘子拋捧花

 
學長真情獻唱外加真心話


主持人請新郎抱新娘舌吻


最後要講的是   看完我跟學長的合照   
oh my god  我的臉很像快跟學長一樣  一整個福態  XD  明明我現在才68公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