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期都沒中的統一發票,算一算應該有四期了,也就是這八個月來的統一發票,對完獎後就是跟廢紙一樣被我丟進垃圾桶,一點價值也沒有,除了對國稅局比較有用之外,對一般小老百姓應該就是像我這樣了,然後對完時心中還會帶點憤世忌俗的味道,這時的統一發票沒辦法像衛生紙一樣,在你用完它時還會心存感激與爽快。要不然有誰可以跟我講一下,沒中的統一發票還能有什麼再利用的價值嗎?

這期終我於中了一張200元的,雖然是小錢,但是還挺開心的,至少在這邊我可以買20杯珍珠奶茶、20包餅乾,或者是機車加兩次油(真懷念以前100元加一次油箱都還不會滿的日子),或者是一本籃球雜誌外加土魠魚羹與新營肉飯,多棒啊(我還真容易滿足)!要不然就是你再多貼個300元,就可以去大魯閣打擊練習場儲值,趁著王建民勝投時,原本1000元40枚代幣變成只要500元。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個月的統一發票都會收起來留著對獎,統一發票雖然金額很少,但是能一張一張對的感覺還挺不錯的,因為就是會期待,那種忽然發自心中的「啊,靠北,中了耶!」的感覺,兩個月才能享受到一次,你說珍不珍貴?之前曾看到有人說,他對統一發票都是尾數的號碼相同的放同一堆,然後對獎時,只要看開出來的四個號碼的尾數是哪些,只要是尾數不同的那幾疊就可直接丟掉了,挖哩,對統一發票對到這樣,光是可以拿來兌獎的張數,少說就少了三分之一的樂趣了耶!

之前有個老師曾說,他買樂透彩券的原因是,他想要花50元去買一份期待兩三天的那種快樂與滿足感,他不會因為看到這期大樂透幾期未開獎,已經累積了多少金額,而在結束前的一個小時趕去排隊買樂透,這樣很沒有意義,既然大家中獎的機率都那麼低,何不早點買來換一種心情上的轉換呢?這是個很特別的想法,我之前都沒這樣想過,所以,我也這樣試了幾次,但是最後我還是不買了,因為沒中個幾次之後,心裡還是會很幹,哈哈,所以這個方法就偶爾用一下就好。

其實寫到這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也能寫一篇文章來說,好吧!那歡迎大家回文分享這期的統一發票中多少,跟我一樣中200元的請回:喔耶~我也是耶!我打算利用在......;一張都沒中的請自己在電腦前唱蔡秋鳳的歌「金包銀」,然後唱完後請回:我唱完了,可以分紅請我喝杯珍奶嗎?;那要是中200元以上的呢?你還問啊?當然是回:東哥我錯了,下次請你吃宵夜啊!要不然在我這炫耀你以為不用付出代價嗎?傻傻的你。XD


不知道家裡的老媽這期有沒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