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星期一晚上中心裡要來個聯歡大夜烤
地點選在射箭場的大草皮上  
所有教練選手、職員、替代役男全部同歡  
還會請團來歌舞表演之類的     
這次放心的是相信看不到奇怪的脫序演出  XD
所以不會再有機會登上體育版頭條才是 

這次當然我們這群替代役男就要負責場佈與後續的清潔整理啦
好處是星期四中午就可以提前放假了    喔耶
這樣再加上咱們忽然體恤人民的政府來個彈性放假   
五、六、日、一、二    真是High翻天的連續假期
不過身為乖寶寶的我當然是回花蓮陪陪家人、幫忙母親賣早餐  
若有人這時來花蓮玩的話    可以來探望我一下  哈 

這陣子以來一直在看球寫球看球寫球看球寫球
再加上要準備英文    忽然有點給他小累 
不過難得咱們兩位台灣驕傲都進季後賽打拼了   
此時不捨棄一切手頭上的事情來當歷史的見證者     更待何時
希望他們能在歡樂十月裡拿下季後賽的先發勝    

不知不覺 我的網誌人數又要衝破60000了
距離上次50000相隔了一個月又一星期    
間隔比40000到50000的時間要快一個星期 ( 更  我真無聊 連這都記 XD)
希望能夠繼續這樣長長久久累積下去  
有時候一早無聊去無名的運動網誌首頁看    還會看到自己的排在前面
奇怪了 我的網誌在中午以前怎麼會有那麼多人看  
自己都覺得有點莫名奇妙     不過後來到下午晚上就又會往下排了  Orz
但是能夠排在袁公的網誌旁邊真是與有榮焉啊   (很明顯的在自High中)
特此紀念一下     喔耶~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