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第二場,又是由LaNew以再見安打取得勝利,連續兩天都再見安打,有沒有那麼緊張的總冠軍戰啊!統一還真夠悲情的了,看到賽後啦啦隊長與球迷們哭泣的表情,別難過,還有五場啊!統一獅真的是很可敬的對手。今年兩隊呈現的總冠軍戰水準與氣氛,真的不是蓋的,雖然今天斗六球場觀眾人數只有7606人,不如第一場,但接下來新莊、台南,相信應該都有破萬的機會。

嗯,扯遠了,我這篇明明就不是要講職棒的事情啊!事情發生在下午從台南要坐電車回來的時候......

正當我們一群人在排隊等候電車到站時,電車到站開門之際,這時大約有10個左右的女外勞,就這樣全部爭先恐後的往前插隊,一直擠上車搶電車的位子坐,靠!搞什麼啊!車上的人都還沒下來耶!搞得他們全部上車後,車上那群人才能走下來,如果我是車上那群人,我想我一定會發飆開罵,管他語言不通,要我用英文髒話問候也可以。

這種超沒有禮貌的行為真的太過分了,插隊已經不對了,還不讓車上的人先下車,真是替他們的國家感到羞恥,生活教育怎麼可以教成這樣,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是什麼國家的,反正我覺得外勞都是一個樣。也難怪當年瓊斯盃大戰,黃春雄會給小動作一堆的菲律賓球員來一拳,都爬到我們頭上了就沒啥好忍的。

嗯,話還沒說完,然後就可以看到那一群外勞霸佔了整排的座位,我站著就算了,連幾個難得看到的正妹都站著露出了像是疲憊一整天以後的表情,這畫面真是顛倒了,應該是正妹做在那邊讓我們賞心悅目,然後妳們這群外勞站著才對吧!結果,後來有個媽媽抱著小孩,搞什麼,還不讓位啊!還要人家提醒坐最旁邊的那位,妳坐得是博愛座,她才起來讓位。

我想我以後家裡應該是不會請外勞才對。

講到最後,想起以前有個大人物連家裡女外勞都「吃」得下去的新聞,想到這個畫面我就飽了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