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行政院長蘇貞昌來左訓中心發放一筆加菜金以慰勞選手、教練、員工們,並且巡視各個場地與代表隊訓練的情形,所以,我就得全程跟著院長,不停的攝影,一連走了兩個小時,拍了兩個小時,老實說有點小累。

而明天,總統要來為亞運代表隊授旗,我又得全程跟著總統來攝影,這次戒備更森嚴,我還要帶識別證,然後讓他的隨扈保鑣帶著我一起走,我想,這下明天又有得忙囉!

我想說的是,比起拍院長、拍總統,我還是比較喜歡去運動場上拍選手,我覺得能捕捉他們在訓練或比賽時的某一刻,如果照得好的話,一張照片就可以說明一切,就像是Getty Images專門拍運動選手的照片那樣,當然,我還太嫩了,根本做不到那樣的境界,也沒有那樣的專業器材,所以,純粹自己拍爽的。
 
我到底是在拍蘇院長還是在拍選手啊  XD

好吧,明天轉換個心情來拍攝,應該會比較有趣一點。

最後,順便說一下,這週事情太多,原訂今天應該推出的NBA週報NO.3就只好休息一週啦,下週連NBA週報NO.4一起推出,還請各位見諒,報告完畢。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