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哥隆咚講又來了,這次要講的是,咿~眼鏡不要放床上!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上週末星期六晚上很累,累到是哪種最後坐躺在床上看著電視不知不覺的睡著(呃,不要罵我說那麼累還看什麼電視),連眼鏡都忘了如往常般拿下來放在枕頭邊,所以第二天醒來就準備自己承擔這個風險,什麼風險?眼鏡放在哪都不知道,不小心被自己壓破的風險。

相處一年半的「小銀」(一個金屬框的眼鏡),就這樣被我自己給宰了,雖然說他上個月就已經生重病(靠鼻樑的一邊斷掉了,還硬是用強力膠黏了回去繼續戴),本來就時日無多。

話說那天早上6點15分被手機鬧鐘吵醒,可惡,忘記把鬧鐘關掉,明明星期天又不用起來早點名,結果我就起床去把放在桌上的手機鬧鐘關掉。正當準備爬回床上繼續睡回籠覺之際,啪咂一聲,我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當下自己知道,挫塞了,我把我的眼鏡壓破了,嗯,腿一移開,看到變形的鏡架(還好是便宜的那副),與破掉的左眼鏡片,一整個人都醒了,這時心中所想的是,奇怪,我睡著了還會自己把眼睛摘下來隨手就放在床邊啊?唉,只能怪自己粗心了...

粗心的代價就是,得無端端的多花一筆錢再去配一副新眼鏡,因為我習慣度數較淺的戴著打電腦,度數剛好的就是平常外出時戴。雖然今天去配新眼鏡,有換新眼鏡所帶來的新氣象喜悅,但是兩張小朋友就這樣不翼而飛,多少還是有點給他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