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情緒性的文章,純發洩,不喜勿入。

我們雖然現在很窮,還欠銀行一屁股的就學貸款,家裡也沒有錢,但是我們窮得有骨氣,我們不會因此怨恨我們的父母為什麼沒錢,也不會因此覺得丟臉難堪,就算家裡遇到困境,我們也能勇敢的去面對與解決。

而對我自己而言,我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一直在朝我的夢想來實現與邁進,我當然知道沒錢是萬萬不能,但是沒錢又怎樣,有錢就真的能買到開心與自我實現的滿足嗎?錢這種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東西,稍微充裕、夠用就好。

現在社會上一堆看到存款就甩開矜持的假貴婦(不好意思,想當貴婦也是要作功課、要有本事的),處心積慮、東挑西選的交個有錢公子哥又怎樣,結果呢?還不是哪天自己被劈腿都不知道。反正,男方只要亮個存款簿上的數字就能讓妳得到內心的平靜與安定,上下班有男方的專車接送就是覺得有面子。

如果妳不懂得在對方面對人生最大低潮(學業、事業、家庭、感情全部一起來)的時候給予心靈上的支持,如果財富與存款才是妳衡量一個男生的價值,如果妳只會看眼前的困境就因此衡量一個男生的前途,我為妳感到悲哀。

對了,如果哪天妳又被讓妳感覺穩定的公子哥給劈腿甩了的時候,記得通知我,我會送花給妳,上面會附上一張卡片寫著:

無三不成禮‧妳開心就好

PS.這篇不是在寫叮噹,請不要誤會 XD

PS2.昨天陪朋友喝酒,我不喜歡喝酒也不會喝酒,但是我還是陪他喝,只是我一杯都沒喝完就掛了,因為我那杯永遠喝不完,喝一半他就一直加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