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已經三天沒PO文章,還真不習慣,正所謂「三日不發文面目可憎」,趕快上來喇賽一下,順便看段輕鬆的短片搏君一笑。

這幾天公事上一忙,奇怪了,都有學弟了,都快退伍了,還在忙是怎樣。偏偏這時剛好又不小心給它感冒外加鼻子過敏一下,昨天整個人昏沉沉的,頭好重,所以,連NB都很懶得打開,硬是強迫自己早早上床休息,吃完晚餐就開始躺在床上悠閒的聽著音樂,晚點名完後又繼續躺著休息,這感覺其實還挺不賴的。

雖然說NBA最近發生了一堆大事,一下尼克金塊的「天下第一武鬥大會」大幹架,一下又是牽涉戰神AI的大交易,我卻沒在此時湊熱鬧寫寫文章,自己還真有點過意不去,我看那些就留著週報再聊吧!( 挖哩哩,還留什麼留啊!昨天該出的週報NO.7勒? )

其實,我這篇只是想放個短片給大家笑一下,昨天收到我之前研究所老闆的信,在這一則短片中,我深刻體會到現在的記者真得很不好幹,在瓦斯外洩的現場還要冒著生命危險去做SNG連線,這就跟颱風天要我們台灣的記者站在水淹及頸的污水裡連線一樣。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