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還剩一個月我就即將退伍重獲自由,開始過著自己養自己的日子,雖然目前心儀的工作還沒有什麼著落,不過記得開導大師的好友阿璞曾說:「別急別急,沉潛不是壞事。」但我當然不希望潛太久,好吧!那就先沉潛個五天假再說 XD

因為星期五要參加一個研討會,研討會可以讓我們請公假,從進來到退伍只有兩次配額可用,這是最後一次,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啦!然後星期四是一天的車程假,因此0800就可以放假北上,加上自己之前加班有補休可請,可以星期一繼續放假,總計星期四、五、六、日、一,五天假期,真是越來越有老兵將退的悠閒感。

星期四下午五點,回國體跟那群系籃學弟們打OBvs國體,從入伍以來,已經很久都沒跟他們聚聚了,這次好像是難得的大團聚,剛好能趕上還真是不錯。雖然我的左腳掌的傷勢連防護員學弟都不太清楚是肌腱拉傷還是關節有受傷,不過經過這幾天的休養生息,希望今晚能上場去動一動飆個三分球也好。

咦,那還有其他四天的行程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