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國訓中心春節聯歡晚會,剛好在我們退伍的前一晚,這頓「最後的晚餐」,吃起來還真是特別有感觸。時間過得真快,來中心的一年四個月服役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幸好,我臨走前沒有瀟灑到「不帶走一片雲彩」,今天的尾牙摸彩,超過七成得獎率的機會,沒有空手而歸,喔耶!

一開始抽得都是一堆小獎,我去年就是一開始就抽到咖啡杯組,整個悶掉,今年一直讓我等等等,看著同桌九人裡,只剩下我跟資訊組學弟兩人還沒抽到,心中難免有點緊張。這次除了最大獎的32吋液晶電視之外,還有數位相機、五千元獎金、DVD錄放影機、變速腳踏車等大獎,哪一個都好。

結果,從第62獎一直等到第14獎的時候,日本製的SEIKO VIDAN電動刮鬍刀,由中心的胡副主任抽到,但是他很大方的把這個獎捐出來,結果他再抽一次,唸說:「役男行政人員,而且快要退伍了」,我就知道是我了,好啦!也不錯。因為其他兩位室友,一個先抽到SOGO一千元禮券,一個後抽到好像只能用來減肥用的「代餐棒」,真是夠囧的一個獎品。XD

不過問題來了,老爸也有電動刮鬍刀,而我自己的鬍子一向不是很茂密,所以我都用10元的簡易刮鬍刀,而且一支往往還可以個兩、三個月,這下升級到了電動刮鬍刀,我是要刮啥?難不成要我繼去年開刀之後,再度成為「白虎」嗎? Orz

如果以後忽然想理平頭的話,不知道可否拿這個代替剃頭髮的推刀來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