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是我26歲的生日,其實每次過生日,都會覺得:真高興,我又長一歲了。因為最近實在有太多不幸的消息出現,人事無常啊!所以要好好珍惜每一次過生日的幸福滋味。


今年生日,從花蓮北上,與叮噹一起度過,這樣就夠了。當然,也很高興能收到各位朋友的電話或簡訊祝福,依據時間先後順序的話,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高中同學明倫、大學學弟小NO、好罵己郭肥(打越洋電話  幹  真是超感人)、國中同學依靜、國體學妹右梅、運動行銷界的雙驕-小新與艾爾娃,當然,還有最後在我留言板補上祝福的@阿德與研究所好兄弟阿祥。以及在MSN上獻祝福的研究所好兄弟允棋與小白、替代役室友宏智,感謝你們啦~

今天晚上去敦南店的錢櫃唱歌,感謝叮噹、蔡蔔、盈盈與我同樂,也感謝盈盈帶來三個同事:小顧、阿路、紅豆,還想假裝不認識我誤闖包廂來給我個驚喜,雖然說她們自己笑場了。XD   謝謝妳們的客串演出,也謝謝盈盈準備的小蛋糕,更謝謝好罵己蔔哥與我最愛的叮噹。


也要謝謝幾位幾天前就先提早祝福的好罵己阿璞與生日差一天的華哥,謝啦~

許下三個願望,按照慣例講出前兩個:
1.希望家裡一切都能順順利利,不如意的事就快點過去吧!
2.希望今年我的工作也都能順順利利,好好朝著自己的目標衝刺一下。


像是中樂透之類的願望就算了,去年許過願也沒中 XD

喔耶~生日快樂~ 大家快樂~ 豬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